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胡杏儿怀孕黄宗泽送祝福 黄宗泽现在还爱胡杏儿

来源: 男人窝 2017-12-11 20:44:07

  最新消息:范冰冰双十二将在天猫直播御用面膜现场抢购,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查看。

黄宗泽胡杏儿这一对真的是许多网友的遗憾。当年因为种种原因,两人分开,后胡杏儿嫁人,黄宗泽送上祝福,也是让很多网友泪目。近日,胡杏儿宣布怀孕,黄宗泽则祝福她“三年抱俩”。

黄宗泽是怎么祝福胡杏儿黄宗泽胡杏儿还有联系吗

黄宗泽为新剧开镜拜神,讲到黄宗泽旧爱胡杏儿有喜,他说:“恭喜她,替她感到开心,希望宝宝快点长高长大,如果想生就快点三年抱俩。(几时到你迎头赶上?)迎头赶上?我真是没有时间。(有没有发信息恭喜杏儿?)还没有呀,真的要认倒霉。”

这一段对话也是让许多喜爱他俩的网友心碎,“她结婚了,但新郎不是他;她怀孕了,但孩子却不是他的”,作为曾经的cp粉,小编也只能祝福胡杏儿幸福,而我们黄宗泽也快点找到另一半吧!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 双12在天猫1.2折开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