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迪丽热巴三部曲资源 迪丽热巴三部曲真的吗?

来源: 男人窝 2017-12-11 16:55:16

  最新消息:范冰冰双十二将在天猫直播御用面膜现场抢购,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查看。

迪丽热巴三部曲是真的吗?视频中的人是迪丽热巴吗?小编下面就带着大家来看看迪丽热巴三部曲视频。

昨夜,突然有一则关于迪丽热巴不雅视频在网上疯狂传播。在微博、贴吧、朋友圈等地方都出现兜售这段不雅视频的行为。这三部被称为是迪丽热巴潜规则的不雅视频,视频中确实出现了一女子与一男子的不雅行为。而且画面中该女子完全露?a href='http://www.fengdu100.com/zt/chemomeinv/' target='_blank'>车模馕慌游骞倭⑻澹谀骋恍┙嵌瓤蠢慈肥蹈?a href='http://www.fengdu100.com/star/dilireba.html' target='_blank'>迪丽热巴有一点相似。视频中的女子全身赤露,与一名男子做着不可描述行为,尺度甭说有多大了。

但是问题来了,在小编播放这些视频时,确实出现了一女子与一男子的不雅行为。而该女子五官立体,在某一些角度看来确实跟迪丽热巴有一点相似。但可以肯定的是,这位女子绝对不是迪丽热巴本人,无论是从声音还是外貌、行为上都跟迪丽热巴相差巨大。看上去更像是一个专业“卖”的女子。

至于迪丽热巴于正潜规则一说可以肯定的是谣言,于正虽说是娘炮,但是色胆还是很大的,要不然前些年也不会被某男演员打了。不过迪丽热巴好像并不是因为于正才火的,迪丽热巴于正应该是一点关系都没有。

这一次,又来一个诽谤迪丽热巴的不雅视频,真的是可恶到极点。明知道不是真的,还误导网友,造成迪丽热巴名誉上的损伤。

迪丽热巴在大家的心目中都是乖乖女的形象,据悉,迪丽热巴刚出道时因为长得实在太漂亮了,所有人想利用角色来买她的初夜,那时年纪轻轻不懂得社会的复杂,遭人暗算差点失身了,幸好有人及时伸出援助之手才得以脱手。迪丽热巴潜规则的事那只是一个传闻,相信迪丽热巴是个出淤泥而不染濯清涟而不妖的好女子,好明星!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 双12在天猫1.2折开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