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宋轶胡歌公布恋情 男才女貌片场举止暧昧情愫暗生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2-11 15:08:11

  最新消息:范冰冰双十二将在天猫直播御用面膜现场抢购,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查看。

  在《伪装者》中,宋轶和胡歌就是生死搭档,最后宋轶饰演的于曼丽为了胡歌饰演的明台去世,那一幕不知看哭了多少人,女二宋轶简直是完爆女一啊。“明台曼丽CP”由此诞生,不少观众都呼吁胡歌和宋轶在一起。两人成为大家热议的cp,据悉在剧中片场两人更是火花不断。

 宋轶胡歌公布恋情 男才女貌片场举止暧昧情愫暗生  之后,宋轶在谈及对胡歌的印象,宋轶坦言虽然是第一次合作但两人配合默契,私下的胡歌十分照顾身边的工作人员,也期待以后有更多的合作。但对于两人的恋情,宋轶觉得明台曼丽就是真的,胡歌宋轶真就只是好朋友。至于片场频频互动,其实就是胡歌本人就是个“很搞笑”的演员,都很逗笑大家。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 双12在天猫1.2折开抢!

关键词:宋轶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