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阿娇携男友参加阿Sa生日会 谢霆锋容祖儿也来了

来源: 投资资讯网 2017-12-11 14:00:44

  最新消息:范冰冰双十二将在天猫直播御用面膜现场抢购,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查看。

   11月28日,阿娇钟欣潼发新微博,晒出在阿Sa生日party上拍摄的照片,并送上祝福:“我们都要狠狠的幸福下去喔”。

  阿娇先解释了一下迟发微博的原因,是由于更换了手机,換了新手机后发现进不了微博,所以才在今晚晒出,阿娇在微博中向网友表示了歉意,在微博写道:“之前微博帐号出现了些问題真的不好意思,迟來的生日祝福,么么哒。”

  阿娇还在网上晒出一组22日晚阿Sa的生日聚会照,另外还晒出和男友在生日会现场的同框照,照片中的两人甜蜜的依偎在一起,甜秀恩爱。阿Sa和阿娇在今年先后被曝出新恋情,阿娇也在网上祝福姐妹俩都一直幸福下去。

  今年10月份,阿娇被曝和有医界王阳明之称的赖弘国交往,恋情被曝后阿娇也第一时间承认恋情,早前赖弘国曾经离过婚等黑历史被扒,阿娇还发声力挺男友,更多次晒出和男友的恩爱同框照,可见两人感情还是非常稳定的。

  此次,阿娇与男友合体亮相阿Sa生日趴,头戴红色贝雷帽的阿娇看上去气色十分不错,大方地亲吻阿Sa的脸颊,姐妹情深令人羡慕。

  除了阿娇,谢霆锋,容祖儿,郑希怡,关智斌,霍汶希及老板杨受成等,英皇大家庭几乎全部到齐为阿Sa庆生。

  Twins组合出道已经这么多年,可是现在看到,感觉还和当年的两只青春美少女一样,容颜依旧那么美丽,更多了几分成熟的韵味。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 双12在天猫1.2折开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