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张卫健为什么不火了 张卫健近况介绍

来源: 男人窝 2017-12-11 12:55:16

  最新消息:范冰冰双十二将在天猫直播御用面膜现场抢购,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查看。

   

   张卫健现在为什么不红了呢!其实,张卫健已经超出红不红的年纪了,就像很多资深的演艺明星一样,已经超出红或不红的那个阶段,现在张卫健就是努力在做自己的事业,我想他们现在要想的是新的尝试和演技的突破,应该不是曝光率之类的事情吧。

   

   一个演员演技和专业精神很重要,这样的艺术青春才够长久吧。而他现在已经是不用考虑出镜率这样的事情了。就好像张学友,也是几年才出一步电影,最近也很少看到有过他的事情,但是每一部作品都是深入人心的。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 双12在天猫1.2折开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