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欧豪深夜狂删微博态度消极 网友:要出大事了

来源: 星娱TV 2017-12-11 10:31:41

  最新消息:范冰冰双十二将在天猫直播御用面膜现场抢购,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查看。

欧豪

欧豪微博截图

网易娱乐12月8日报道 12月7日,有细心的网友发现,演员欧豪深夜疯狂删掉微博,仅剩4条。最近的一条是今晚发布的,微博写道:“假如我周围一片黑暗你愿意带我走向光明嘛?”

删除的微博中,包括表白女友马思纯的也都一并没有了。不仅如此,欧豪还随手取关了N多人,但与马思纯仍是互相关注状态。

欧豪深夜删博引起众网友的围观,并纷纷留言,其中有网友猜测道:“目测有事要发生。”、“跟马思纯分手了?”、“明早热搜见!”而也更有网友称:“谁都有不开心的时候,请不要胡乱猜疑。”、“我宝是删博小能手,所以各位都洗洗睡吧!”、“别自己脑补一场大戏好么?”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 双12在天猫1.2折开抢!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