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方丈自曝打吴迪的原因视频 快手吴迪怒斥老方丈撒谎博同情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2-11 10:06:18

  最新消息:范冰冰双十二将在天猫直播御用面膜现场抢购,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查看。

【导读】快手吴迪被打一事在网上炒得沸沸扬扬,快手老方丈承认打了吴迪,并爆出了打吴迪的原因,但吴迪则指责老方丈说谎,方丈自曝打吴迪的原因视频,快手吴迪怒斥老方丈撒谎博同情。

方丈自曝打吴迪的原因视频 快手吴迪怒斥老方丈撒谎博同情

  快手吴迪被打事件昨天曝出来,在网上炸开了锅。据悉,前几天吴迪去了天佑的家中,俩人还一起出镜喊麦了。方丈快手粉丝800多万,想让天佑在直播间帮着喊喊,助自己粉丝快速突破一千万!由于天佑在开直播,没看到方丈的讯息,所以就给身边的吴迪发了一条微信,让吴迪把自己想涨粉的意图转达给天佑。没想到吴迪非但没这么做,在天佑下直播跟方丈视频时,吴迪在边上对着方丈来了句:我就故意不给天佑看,你能怎么着?之后,吴迪就被打了。

方丈自曝打吴迪的原因视频 快手吴迪怒斥老方丈撒谎博同情

方丈自曝打吴迪的原因视频 快手吴迪怒斥老方丈撒谎博同情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