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小沈阳近况 自曝后悔带女儿出镜遭各种恶语中伤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2-11 05:02:00

  最新消息:范冰冰双十二将在天猫直播御用面膜现场抢购,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查看。

 小沈阳近况 自曝后悔带女儿出镜遭各种恶语中伤  对于网上传出小沈阳车祸,后来被证实是乌龙,6月26日是小沈阳夫妇结婚十周年纪念日,小沈阳通过微博晒一家人的照片,并感谢老婆风风雨雨的陪伴。照片中夫妻二人瞪眼搞怪的,温馨感人。随后,沈春阳转发老公微博,并讨要小沈阳承诺的婚纱照,“说好的补拍婚纱照呢”。而小沈阳依然不改幽默本色,回答称下一个十年一定用纱窗缝一套漂亮的婚纱。微博曝光后,网友纷纷送上祝福。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关键词:小沈阳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