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我的小姨》安徽开播 童蕾上演中国式小姨

来源: 星娱TV 2017-12-11 02:49:43

  最新消息:范冰冰双十二将在天猫直播御用面膜现场抢购,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查看。

由顾晶执导,聂欣编剧,童蕾、朱泳腾、赵峥、刘威葳、邵峰、等联袂主演的情感大戏《我的小姨》已于12月6日登陆安徽卫视“海豚第一剧场”全国首播!该剧讲述了二十世纪六十年代到八十年代这段特殊历史时期,一个“艺术家庭”两代人的命运。由童蕾饰演的青衣演员秋虹,连续遭遇家庭变故后,独自一人扛起家中大梁,照顾姐夫、抚养外甥,在爱情、亲情、梦想、现实的选择中徘徊,最终领悟幸福的真谛。

童蕾真情演绎“中国式小姨”

姐姐临终托孤,秋虹不得不承担起“妈妈”这样的角色,她在面对孩子时的状态更加复杂更加纠结,“这个角色是复合型的,比单纯的妈妈和单纯的小姨都更有挑战性。尽管角色有不小的难度,但是这个角色跨度长性格丰富立体,童蕾表示她非常喜欢这个剧本。此外童蕾也坦言,“通过小人物的微妙变化反映出中国那个时代的沧桑巨变,这是需要下一番功夫的。这也正是这个角色的魅力所在。”期待童蕾演绎那个年代纯真与善良的“中国式小姨”。

人物性格饱满 剧情感人至深

抓住那个剧变的二十年中,时代对人性的影响,该剧成功塑造出一组感人至深的鲜活人物形象。珍视家庭与亲情的秋虹,牺牲爱情和事业,抚养三个外甥长大成人;忠贞不渝的苏青为秋虹默默付出二十年无怨无悔;敢闯敢拼一往无前的秋山则代表了改革开放初期中国一代年轻人的精气神儿!相信从那个年代走过的观众,会从这些人物身上,触摸到曾经的自己。

更多精彩请锁定每晚19:30安徽卫视《我的小姨》!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 双12在天猫1.2折开抢!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