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高圆圆为什么不生孩子 高圆圆不能生育是真的吗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2-11 00:13:14

  最新消息:范冰冰双十二将在天猫直播御用面膜现场抢购,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查看。

【导读】一直备受关注的高圆圆与赵又廷结婚后,喜结连理,但是结婚多年来却迟迟未有果!这也不让人怀疑为什么迟迟不生孩子呢?高圆圆不能生育是真的吗

高圆圆为什么不生孩子 高圆圆不能生育是真的吗

  一直备受关注的高圆圆与赵又廷结婚后,坊间多次传出两人将有“小圆圆”或“小廷廷”的喜讯。近日某之情王骁无意间爆料称听说同剧男主角赵又廷的太太高圆圆怀孕。不过很快赵又廷方否认怀孕一事,十分肯定地回复:“没有!”网友调侃:“是不是有新欢了!三生三世爱的够深” ?

  那么问题来了,高圆圆赵又廷结婚多年为什么迟迟不生孩子呢?不过,也有网友爆料高圆圆不能生育是真的吗?

高圆圆为什么不生孩子 高圆圆不能生育是真的吗

高圆圆为什么不生孩子 高圆圆不能生育是真的吗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高圆圆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