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网友收到警察局所通知书 网上评论吴宗宪被告

来源: 投资资讯网 2017-12-10 23:32:43

  最新消息:范冰冰双十二将在天猫直播御用面膜现场抢购,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查看。

   

吴宗宪评论白云事件被围剿

  据台湾媒体报道,吴宗宪10月评论白云事件,直指Nana(西田惠里奈)擅自公开床照就是不对,他因此遭到网友围剿,还有人攻击到女儿Sandy(吴姗儒),让他气得直说要提告。没想到事经1个月,真有网友在PTT上表示,收到警察局所寄的通知书,他无奈地说:“想不到第一次被告,是被最喜欢的主持人告。”

  有名网友29日在PTT上透露收到一封挂号信,打开一看是台北大安分局所寄的“到案通知书”,他一头雾水、想不起有做了什么事会被告,因此打电话到分局询问,警察问他:“你是不是有评论吴X宪的新闻?”、“是不是有写他自己也是个烂咖、没有资格批评别人?”他才想起,可能是评论了之前关于白云的新闻,接着警方就要他到分局做笔录,对方还告诉他“有截图为证”。

  由于原PO住在台中,他询问警方能否转移到台中的分局处理,但被拒绝,他有些无奈地说:“宪神到底告了多少人的八卦…?”还顺道揪团,“有台中的朋友12月7日下午要一起上去台北做笔录的吗?”不过被通知前往做笔录,有可能是以证人、被告或是其他身分,目前还未确定原PO是否真的被吴宗宪本人提告。

  文末该网友表明,得知是被吴宗宪告“又好气又好笑”,因为他近年来都是看《综艺玩很大》、《小明星大跟班》、《综艺玩很大》配饭吃的,“看他一路从过气再度翻红又拿到金钟奖,其实还蛮替他开心,想不到第一次被告,是被最喜欢的主持人告,真的是蛮无言的啦…我想我以后不会再看他任何节目了。”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 双12在天猫1.2折开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