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丁当一等10年 玛莎:希望这次你细腻温柔点

来源: 投资资讯网 2017-12-10 22:48:44

  最新消息:范冰冰双十二将在天猫直播御用面膜现场抢购,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查看。

玛莎替鼓鼓、丁当对唱曲担任制作人

   据台湾媒体报道,丁当和鼓鼓担任保险公司形象广告代言人,鼓鼓特别替广告量身打造男女对唱主题曲《勇敢一次》,还亲自请到五月天玛莎担任制作人,让丁当相当兴奋,开心地说:“谢谢玛莎哥,忙完演唱会,他今天一大早飞回来,就进录音室担任制作人。这也是等了十年,玛莎哥第一次帮我配唱,之前2008年合作《猜不透》MV拍摄已经快十年了,玛莎哥终于愿意帮我配唱了!”

  担任制作人的玛莎配唱时非常有耐心,一字一句慢慢雕琢,他对丁当说:“我知道你平常女汉子当惯了,这次希望你能细腻温柔一点。”让丁当的歌声一改以往爆发力的嗓音;鼓鼓则是在配唱过程中,因为嘴巴、身体停不下来,被玛莎调侃,笑说:“你要不要坐下来休息一下?”

  《勇敢一次》是鼓鼓百忙之中词曲创作,与知名作词人葛大为一同合力创作填词完成,这次他将身边朋友发生的一些亲身经历故事写进歌裡,描写朋友之间有难同当,一路互相扶持的信任感。两人携手代言,相信音乐表示代言费“友情价”,鼓鼓人气旺,目前尾牙接10场,陆续还在洽谈中,跨年当天则在台南和高雄陪粉丝过新年。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 双12在天猫1.2折开抢!

关键词:玛莎丁当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