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女主播楠楠直播野战 现场直播叉腿自摸引诱老汉野外打炮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2-10 20:38:18

  最新消息:范冰冰双十二将在天猫直播御用面膜现场抢购,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查看。


 女主播楠楠直播野战 现场直播叉腿自摸引诱老汉野外打炮  根据视频的内容来看,女主播先是在家里直播的。在和观众说好礼物量到达37万后便出门聊骚,这样看来这种事应该不是第一次干了。目前该女主播的已经被查封,这样的主播平台也是找死的节奏呀,其中还有被封的就是这个所谓的老虎直播,其原因很简单就是你车速太快导致翻车了呗!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关键词:女主播野战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