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网友票选“最想娶女艺人”花落某清新女星

来源: 投资资讯网 2017-12-10 20:36:54

  最新消息:范冰冰双十二将在天猫直播御用面膜现场抢购,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查看。

 

  汪聪、叶青

  网友票选“最想娶女艺人”花落某清新女星

  细数娱乐圈当红小花旦们:刘亦菲迪丽热巴古力娜扎、李菲儿、阚清子、杨紫、叶青……各种类型不同风格的小花们可谓是“乱花渐欲迷人眼”,网友们在舔屏欣赏之余也经常发起各类票选活动。刘亦菲的“神仙姐姐”地位至今无人撼动,获封“最完美女友”;新晋小花旦迪丽热巴获封“最甜心女友”,阚清子被网友封为“最佳女友力”,才女蒋方舟获封“最文艺女友”。

  眼下,网友们又发起了新一轮票选活动,此次票选的主题则是“最想娶的女艺人”。刘亦菲、迪丽热巴、阚清子、古力娜扎、李菲儿、叶青、杨紫、蒋方舟、郑爽纷纷在列,而最终投票数最多、呼声最高的女艺人,则是有着清新脱俗外貌的女演员——叶青。

  “最想娶女艺人”花落叶青 好闺蜜汪聪力挺

  网友此次票选的“最想娶女艺人”头衔花落叶青其实毫不意外,其好闺蜜汪聪就在现下正在安徽卫视热播的实境旅行美食慢综艺《蜜食记》上坦言:“如果下辈子是男人的话,最想娶的人就是叶青。”因为叶青“性格极其真实,男生应该很喜欢的。”汪聪不仅称叶青的长相是她“一看到就非常喜欢,很天然很有辨识度”,并且盛赞叶青的友情“最为珍贵”,“一旦她认可了你作为她的朋友,她就会对你掏心窝子”,汪聪的言语之间流露出的都是对叶青的赞赏。

  《蜜食记Ⅱ》热播汪聪叶青闺蜜情升温 汪聪准备生日惊喜感动叶青

  正在安徽卫视每周四晚22:00档热播的养乐多《蜜食记》最新一期节目中,汪聪与好闺蜜叶青一起相约莫干山,但是一向准时的汪聪却因“飞机晚点”迟到,此后才知她是为了给叶青准备生日惊喜。然而直爽又敬业的叶青因注意力都放在了节目拍摄上,一开始走进汪聪为她准备的生日房间时丝毫没有意识到这是好闺蜜为她的生日特意准备的。直到汪聪端着生日蛋糕出来,叶青才反应过来,在接受整个节目组为她送上生日祝福时,眼眶微红的叶青真性情流露无遗。

  下周即将播出的第五期节目中,汪聪将搭档文学女神蒋方舟,同样位列网友票选“最想娶女艺人”之列的她,又将与汪聪擦出怎样的火花呢?每周四晚22:00,请锁定安徽卫视《蜜食记Ⅱ》。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 双12在天猫1.2折开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