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车晓前夫企业被警方调查 曾被曝行贿120余官员

来源: 星娱TV 2017-12-10 19:52:45

  最新消息:范冰冰双十二将在天猫直播御用面膜现场抢购,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查看。

山西海鑫钢铁集团董事长、山西前首富李兆会曾与女星车晓有过一段婚姻(资料图)

据新华网9月7日报道,山西省运城市政府7日晚通报称,山西海鑫钢铁集团重整第二次债权人会议将于近日召开,具体日期待定;与此同时,公安机关将对海鑫钢铁集团出资人是否存在转移隐匿资产行为进行专项调查。

位于山西省运城市闻喜县的海鑫钢铁集团有限公司,是山西省第二大钢铁企业,曾是山西省规模最大的民营企业。由于受钢铁行业产能过剩、市场不景气、金融部门抽贷以及内部管理等因素影响,海鑫集团于2014年3月中旬被迫全面停产,并于2014年11月向运城市中级人民法院申请破产重整。

今年5月28日,海鑫钢铁集团召开了第一次债权人会议,参会的752家债权人申报的债权总额约为233.6亿元,而根据审计机构瑞华会计师事务所的审计报告,截至2014年11月12日,海鑫钢铁集团经审计后的总账面资产为59.66亿元。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 双12在天猫1.2折开抢!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