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于素秋和曹达华关系介绍 于素秋怎么死的

来源: 男人窝 2017-12-10 18:12:13

  最新消息:范冰冰双十二将在天猫直播御用面膜现场抢购,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查看。

于素秋,1930年出生于北京市,演员。不过,于素秋5月12日因为肺炎在美国安然离世,惋惜,老艺人一路走好。弥留期间,于素秋女士的家人一直陪伴在侧,陪她走完人生最后一段路。

于素秋女士的家人,即使再不舍,还是陆续向所有追随于素秋女士多年的影迷、亲朋友好及前辈,宣布这个沉痛的消息,并已安排在美国时间5月22日下午五时至八时,于美国加州三藩市,1000 El Camino Real, Colma 市Woodlawn Memorial Park内殡仪馆设灵,23日中午12时出殡,以最后送别于素秋女士。

于素秋18岁开始从影,是父亲于占元培训及组成的“七小福”大师姐,“七小福”成员括:成龙洪金宝、元彪、元华、元奎、元彬及元秋等等。

于素秋和曹达华是什么关系

关于二人的关系,是因为于素秋和有“银坛铁汉”之称的曹达华被公认为最合衬的“银幕情侣”,所以 一直被误以为是夫妻,后来他们一起澄清了误会。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 双12在天猫1.2折开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