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杨幂唱歌难听吗 杨幂唱歌视频欣赏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2-10 16:42:02

  最新消息:范冰冰双十二将在天猫直播御用面膜现场抢购,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查看。

【导读】杨幂一直很受网友关注,而且很多网友对杨幂唱歌问题也相当关注,杨幂唱歌难听吗,杨幂唱歌跑调了吗,下面小编就带大家来欣赏一下杨幂唱歌视频吧。

杨幂唱歌难听吗 杨幂唱歌视频欣赏

  杨幂主演的《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热播中,虽然在剧中杨幂演技非常好,但说到她唱歌,大家应该记得她唱的《爱的供养》,很多人都在吐槽她的声音确实难听,调都跑火星上去了,不仅如此,杨幂在香港为电影做宣传时出现了假唱,当时有网友打分只给了0分。而她自己也表示不出专辑!可是大幂幂一样红的发紫。对此杨坤也曾说来出了杨幂唱歌难听的三大原因,网友们都纷纷表示赞同。杨幂唱歌究竟是怎样的呢,下面我们一起来欣赏一下吧。

杨幂唱歌难听吗 杨幂唱歌视频欣赏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杨幂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