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定制幸福展望小时候的扮演者是谁 张子豪个人资料及微博介绍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2-10 15:47:51

  最新消息:范冰冰双十二将在天猫直播御用面膜现场抢购,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查看。

【导读】剧情简介: 田晓妮是时尚圈的一线设计师,她奉行完美的自己+完美先生=完美人生的原则。因此,她誓将自己打造成男人心中的100分女神,而另一半也必须

  剧情简介:

  田晓妮是时尚圈的一线设计师,她奉行“完美的自己+完美先生=完美人生”的原则。因此,她誓将自己打造成男人心中的“100分女神”,而另一半也必须通过她的“完美先生18条”。她把对定制时装的精准与要求完美的态度,复制在了她想象的完美爱情中。展望的留学经历,以及高级车手、汽车改装师的身份,让他总跟豪车、明星、高档俱乐部联系在一起。以至于田晓妮误将展望错认为自己的“完美先生”,主动展开追求。当田晓妮发现展望是个“冒牌货”后,尽管发现自己已经喜欢上他,但仍决心分手而继续寻找“完美先生”。但是,当目标实现时,田晓妮却发现,看似完美的一切其实与自己的初衷早已背道而驰,她终于明白完美生活的真谛所在。

定制幸福展望小时候的扮演者是谁 张子豪个人资料及微博介绍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