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泰国国王脸书不雅视频 泰国起诉Facebook

来源: 男人窝 2017-12-10 15:39:11

  最新消息:范冰冰双十二将在天猫直播御用面膜现场抢购,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查看。

最近,泰国闹着要起诉脸书(facebook),并宣布将会对脸书采取相应的措施,这是咋了,脸书在泰国究竟干了什么事呢?原因说出来很是喜感,竟是因为一段关于泰国国王的不雅视频泄露,是的泰国王室颜面无存啊,只好拿传播媒介脸书撒气了。

点击图片观看视频

这段视频中泰国现任国王玛哈·哇集拉隆功与一名女子在一家购物中心闲逛,影片在社交网络上被广泛流传。

5月15日,泰国当局给出最后期限,要求Facebook在泰国时间16日上午十点前删除131页违反了泰国法律的内容,以此避免有关批评泰国皇室的言论出现。如果到时仍未做处理,泰国当局威胁将起诉Facebook。

脸书表示很委屈啊,你自己做了错事还怪我,你说这找谁说理去呢?同情脸书啊。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 双12在天猫1.2折开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