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陈道明叫板拖欠片酬有高招:一直演到他不好意思

来源: 星娱TV 2017-12-10 13:49:45

  最新消息:范冰冰双十二将在天猫直播御用面膜现场抢购,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查看。

陈道明在整个圈子里还是说观众口碑上,都是一个很有质感很有名望的演员。在观众眼里,陈道明似乎就是非常理性,有手段,面对生活很有深度的人。

当陈道明做客杨澜访问录时,也道出了一些苦水。陈道明说自己希望自己是有气节的,很喜欢《白鹿原》里的一个角色,就是那个宁死不屈不肯弯腰的地主,最后虽然被人把腰打折才弯腰,但是在自己心里仍然是高大的!

陈道明喜欢这个人物,并且自己也希望能成为那样孤高的人。面对演艺圈里推不完的剧本,陈道明有自己的“洁癖”,不喜欢的剧本,片酬再高也不接!像《人民的名义》这样的好剧本,陈道明没有档期,但是却免费当了导演和顾问,有空就过来,分文不取……

当然他也是普通人,也会面临柴米油盐的人情世故,难道他就这么理性?面对一些生活问题,他会怎么应对?陈道明说,其实在拍戏的时候,有的制片人真的很可恶,不妥当的做法导致演员有情绪。

明明合同上签的是1号结工资,但是他就装作忘记的样子不给你结,演员不好意思要,他就一直拖着,最后演员有了情绪。有了情绪的演员演戏演不好,甚至选择罢演!这事一传出去肯定是演员被黑……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 双12在天猫1.2折开抢!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