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樊少皇老婆贾晓晨资料 为樊少皇生女

来源: 男人窝 2017-12-10 09:04:33

  最新消息:范冰冰双十二将在天猫直播御用面膜现场抢购,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查看。

   

   樊少皇大家都很熟悉,但最近他刚升级当奶爸,那老婆是谁呢?2012年8月,贾晓晨公开承认与樊少皇相恋。34岁贾晓晨(JJ)2015年11月11日宣布与42岁的“力王”樊少皇已经申请排期注册结婚。据独家获悉,贾晓晨18日在香港顺产下一名体重6.4磅(约5.8斤)的女宝宝。

   

   贾晓晨出生自山东济南,中国影视演员、模特、歌手。

   2002年参演首部电影《金剪刀》。2003年经朋友介绍进入香港娱乐圈发展,拍摄影视剧并曾担任广告模特。2007年参演电影《绝处逢生》。2008年推出首张专辑《今天将来》;同年获得新城国语力颁奖礼新城国语新势力歌手奖。2010年出演电影《打擂台》。

   

   2012年出演电视剧《缺宅男女》,饰演高采贻一角;同年在电影《寒战》里饰演徐永基的太太。2013年参演电视剧《情逆三世缘》。2015年参演电视剧《蜀山战纪之剑侠传奇》饰演的屠媚。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 双12在天猫1.2折开抢!

关键词:樊少皇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