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哈里王子未婚妻马克尔将退出演艺圈 明年五月举行婚礼

来源: 投资资讯网 2017-12-10 07:24:52

  最新消息:范冰冰双十二将在天猫直播御用面膜现场抢购,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查看。

   

哈里王子于马克尔接见媒体

  

《金装律师》剧照

  北京时间11月29日消息,刚刚宣布与哈里王子订婚的女演员梅格汉·马克尔确认将会在大热剧《金装律师》第七季后离开,不再担任主演。

  制片方USA Network和Cable Productions发表声明:我们所有的制作团队向梅格汉·马克尔和哈里王子送去最真挚的祝福。梅格汉加入我们这个大家庭已经7年了,与她合作非常愉快。我们对她给予这部剧的热情与奉献表示感谢,祝愿她一切顺利。

  《太阳报》称,“梅格汉非常清楚她的演艺圈生涯将就此终结。她会保持与经纪人和公关的联系,但不会再寻求任何演艺事业。她明白进入皇室家族所肩负的义务,她也清楚自己在出演《金装律师》7年间取得了不俗的成就,她不认为还有东西需要自己去证明。”

  马克尔与哈里王子于去年相恋,本月初订婚,将于明年五月举行婚礼。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 双12在天猫1.2折开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