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张嘉译出轨 萌大叔情史遭扒婀娜女友真容曝光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2-10 05:07:25

  最新消息:范冰冰双十二将在天猫直播御用面膜现场抢购,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查看。

  张嘉译出轨事件曝光后,接着张嘉译的个人资料遭网友深扒,在事业上张嘉译大器晚成,感情上也经历了两次婚姻,有过一段失败的婚烟,张嘉译的前妻叫杜珺,曾今也是个演员,是在他出道早期结婚的。张嘉译原名叫张小童,二人共同演过《澳门儿女》还有《帕米尔医生》。现在的妻子叫王玉燕。

 张嘉译出轨 萌大叔情史遭扒婀娜女友真容曝光  近日,林更新新恋情被曝之后,在网上引起了一片轰动。因林更新的新女友接二连三被曝出与多位娱乐圈人关系亲密暧昧,先是副导演现在又是张嘉译,随后张嘉译也被曝婚内出轨包养女大学生小情人竟然是林更新女友的消息,让不少观众非常激动的坐等看戏。那么张嘉译和孙铱又是什么关系呢?张嘉译老婆又是谁?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张嘉译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