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孙铱张嘉译什么关系 暧昧绯闻不断激情照被扒震惊众人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2-10 04:08:20

  最新消息:范冰冰双十二将在天猫直播御用面膜现场抢购,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查看。

  林更新新女友孙铱,孙铱来头不小,背景非一般的的强大;不仅如此孙铱的娱乐圈上位之道,更是非常人所能想象。据悉,孙铱是林更新的女友外,还被指与某导演和张嘉译关系都很暧昧,这不就是大家所说的“一脚踏三船”吗?具体孙铱张嘉译是什么关系,为大家扒一扒!

 孙铱张嘉译什么关系 暧昧绯闻不断激情照被扒震惊众人  据大家所知的是张嘉译是孙铱的研究生导师,不过之后张嘉译被拍到驾轻就熟地进入孙铱家里,而且打扮得十分隐蔽。还在孙铱家中逗留两小时,难不成是要读夜光课本?更有劲爆消息称,自从孙铱与张嘉译在《白鹿原》剧组认识后,张嘉译一路为孙铱保驾护航,更是加入了张嘉译公司。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关键词:张嘉译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