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杨旭文的女朋友王秋紫资料照片 杨旭文演艺经历

来源: 男人窝 2017-12-10 04:04:23

  最新消息:范冰冰双十二将在天猫直播御用面膜现场抢购,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查看。

  说起杨旭文大家都知道在新版《射雕英雄传》中傻傻的郭靖,也因为郭靖这个角色捕获了一批迷妹。近日有网友曝光杨旭文的女朋友王秋紫,一批女粉丝已经哭倒在厕所。那么杨旭文真的有女朋友了吗?

  杨旭文的女朋友王秋紫

  关于杨旭文的女朋友王秋紫,王秋紫是国内女演员、模特,1987年出生于陕西省西安市,2009年,出演爱情片《来不及说爱你》而出道,2010年因为小说《离歌3》担任书模而受到关注。而说到杨旭文女朋友是王秋紫其实是谣言而已,网上并没有明确的证据可以证明杨旭文的女朋友是王秋紫,况且两人也根本没什么交集,网上都是子虚乌有的。

  虽说杨旭文还是一个90后新生代演员,可以说是嫩出水,但是近来杨旭文凭借新版《射雕英雄传》,一跃成为了网友心中的白马王子,作为冉冉升起的新星,杨旭文备受关注,很多人都好奇杨旭文女友是谁,早前网上传言杨旭文的女朋友是王秋紫,但后来证实子虚乌有,至于杨旭文有没有女朋友不得而知,不过小编觉得杨旭文还年轻,感情的事可以慢慢来,目前重点是事业,最后希望杨旭文能够越来越好。

  王秋紫个人资料

  王秋紫(1987年4月30日)出生于陕西省西安市,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 ,中国内地女演员

  2008年,王秋紫先后参加了网络节目《完美造型团》和《美女夜话》。 2010年因担任小说《离歌3》的书模而受到关注。2013年,主演动作电影《铁血娇娃之丛林日记》,开始在影坛崭露头角。2014年,王秋紫出演电视剧《天天有喜之人间有爱》。2015年,王秋紫主演了科幻电影《藏地密码》。同年参演中韩合拍的爱情剧《最佳情侣》,并在剧中一人分饰两角。2016年出演IP小说改编的网剧《左眼诡事》女一号。

王秋紫个人资料

王秋紫个人资料

  演艺经历

  2008年,8月王秋紫又担任新浪网奥运特别节目《美女夜话》第五期的艺人嘉宾。

  2010年王秋紫凭因担任饶雪漫所著小说《离歌3》女主角马 卓正式出道。

  2013年,王秋紫与余男、谈莉娜合作主演动作片《铁血娇娃之丛林日记》,在片中饰演一位从来没有去过户外的户外专家,乐观积极而又逗趣搞怪。

 

  2014年,5月出演古装神话大剧《天天有喜之人间有爱》,在剧中饰演美艳动人的狐仙灵灵二,9月拍摄年代爱情偶像剧《我和春天有个约会》,剧中饰演楚楚可怜,柔弱痴情,为了追寻挚爱最后客死异乡的蓝凤萍;

  2015年,王秋紫与何润东合作,参演由赵东五执导的科幻电影《藏地密码》。10月出演由阿里影业出品的偶像剧《最佳情侣》,剧中一人分饰二角,分别饰演宋善花和鲍嘉仁,12月拍摄现代爱情偶像剧《奶爸当家》,剧中饰演康倩一角;

  2016年,2月出演IP小说改编的超级网剧《左眼诡事》,剧中饰演女一号青灵,7月拍摄电视剧《北京遇上西雅图》,剧中饰演毒舌小明星瑶瑶一角。

演艺经历

演艺经历

  《射雕英雄传》发布会 杨旭文被曝第一眼郭靖

  由华策影视、完美世界影视联合出品,郭靖宇监制,蒋家骏执导,杨旭文、李一桐、陈星旭、孟子义等主演的电视剧《射雕英雄传》(胡歌李亚鹏版 黄日华版),在北京举办了开播发布会。该剧已定档1月9日登陆东方卫视周播剧场,并于每周一周二晚22:00与观众准时见面。杨旭文在剧中饰演性格单纯刚直的郭靖一角,能够演绎郭靖这样的经典角色,在拍摄初期就已引起了行业内外的兴趣。此次发布会现场的表现,不仅让大家对他饰演的郭靖更加期待,也揭开了他能成为“新郭靖”背后的秘密。

  杨旭文《射雕英雄传》致敬经典 “郭靖文”现场教学降龙十八掌

  发布会当天,身着一身黑色西服套装,搭配小白的杨旭文,绅士气质显露无疑,分分钟突显了长腿优势,现场杨旭文与主持人及各位演员有爱互动。首次演绎郭靖这样在武侠小说中,堪称经典的角色,对杨旭文来说既是挑战也是压力。他本人也表示:“能饰演郭靖这样的大侠,是每一个男演员的梦,也是一次难得的机会。只有诚心诚意的去演,才能对得起这份经典,和郭靖带给我的荣誉感。”正是这份决心,杨旭文拍摄过程中,打戏几乎都由自己亲自上阵,尽量不用替身上场,实现打戏再也不用只看“后脑勺”的精彩演绎。

射雕杨旭文

射雕杨旭文

  现场杨旭文也分分钟化身“郭靖文”,教起主持人郭靖的绝招降龙十八掌。虽然拍摄已经结束4个多月,杨旭文的动作还是自然流畅,可见当初为演绎郭靖做下的努力,以及这个角色对他的深刻影响。

  耿直boy杨旭文本色出演 郭靖宇:他是郭靖的第一人选

  发布会当天还曝光了一支“情义版”片花,将剧中靖蓉、康慈两对CP的爱情主线进行了展现。虽然只是一些片段,但在爱情里的成长和变化,也从侧面让观众感受到了,郭靖从最开始来到中原的青涩和陌生,到后来成为一代大侠后的稳重以及担当。原著中的经典台词“蓉儿不是妖女,是很好很好的姑娘”,也在杨旭文自然的演技中,更加苏到炸。

  其实,从现场杨旭文的表现来看,自带耿直属性的他,偶尔展现出来的“憨萌”特点,与郭靖本身十分契合,苏炸情话丝毫不会尴尬,反而分分钟开启撩妹模式。郭靖宇监制在现场也坦言:“看到杨旭文的第一眼,我和导演就认定杨旭文是郭靖的第一人选。今天我也没有后悔选择他,他将会为观众呈现一个新时代的郭靖。”导演心中的“第一眼郭靖”也由此诞生。

杨旭文

杨旭文

  杨旭文个人资料

  杨旭文,1994年4月2日出生于江苏省南京市,就读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本科2012级,中国内地男演员。2014年7月参演古装电视剧《美人制造》,8月,出演于正工作室监制的悬疑魔幻网络剧《逆光之恋》,10月出演甘露执导的电视剧《恶老板》;2015年1月参演电影《纽约纽约》,10月主演偶像剧《烈火海洋》;11月27日,参演中韩合拍电影《坏蛋必须死》。2016年1月,参演古装电视剧《诛仙青云志》,4月参演蒋家骏执导的《射雕英雄传》,饰演郭靖。

杨旭文个人资料

杨旭文个人资料

  演艺经历

  2014年7月,杨旭文参演湖南卫视定制周播剧《美人制造》,在剧中饰演与妖精“斗智斗勇”书生柳公子[1] ,正式进入娱乐圈。

  2014年8月,杨旭文首次作为男主角,携手迪丽热巴米热等主演拍摄于正工作室监制的悬疑魔幻网络剧《逆光之恋》,本色出演痴情暖男“赵千秋”,受到网友们的热烈追捧。

  2014年10月,参演甘露执导的都市商战电视剧《恶老板》[2] ,搭档梅婷、黄觉,饰演既忠诚于老板又执着于梦想,才华横溢的青年设计师男二号王子今,预计将于2015年年底播出。

  2015年1月,杨旭文参演关锦鹏监制的大电影《纽约纽约》[3] ,搭档阮经天杜鹃出演男二号阿坤一角,这也是杨旭文的第一部电影作品。电影预计于2016年年初上映。

杨旭文演艺经历

杨旭文演艺经历

  2015年4月,杨旭文搭档陈柏霖孙艺珍,参演冯小刚、姜帝圭联合监制的中韩合拍电影《坏蛋必须死》,饰演四人“坏蛋团”之一“帕帕”,精湛的演技和阳光帅气的外形成功塑造“帕帕”一角获得了冯小刚导演和姜帝圭导演的一致好评。

  2015年7月26日,杨旭文搭档张涵予沈腾宋小宝等拍摄的张国立总导演的大型实景穿越真人秀节目《咱们穿越吧》在四川卫视周日黄金档播出。节目中杨旭文乖巧真实的表现备受观众喜爱,可谓是颜值、口碑双双丰收。

  2015年10月2日,杨旭文主演的电影《坏蛋必须死》入围釜山电影节“亚洲电影之窗”单元展映环节,携手冯小刚、姜帝圭、陈柏霖等亮相红毯。

  2015年10月,参演国防生系列青春偶像剧《烈火海洋》,担纲男一号江天,一展军人装扮的硬气阳刚形象。电视剧预计将于2016年播出。

演艺经历

演艺经历

  2016年1月,杨旭文参演大型古装电视剧《诛仙青云志》,饰演魔教鬼王宗四大圣使之首青龙。4月,主演蒋家骏执导的《射雕英雄传》,饰演郭靖。

  杨旭文的女朋友王秋紫这个传闻,应该只是虚假信息而已,杨旭文事业现在才刚起步,他现在重心估计都在工作上,刚刚主演了《射雕英雄传》并且获得好评,接下来他更会继续努力让自己的事业达到一个巅峰。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 双12在天猫1.2折开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