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郝劭文生活惨淡欠社保?新戏导演否认:收入很稳定

来源: 投资资讯网 2017-12-10 03:45:17

  最新消息:范冰冰双十二将在天猫直播御用面膜现场抢购,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查看。

 

  据台湾媒体报道,童星郝劭文在《新乌龙院》等经典电影中,逗趣表现让人印象深刻,不过后来消失在荧光幕前好一阵子,据传因为家人投资不利欠下债务,只好半工半读贴补家用,最后重返演艺圈赚钱。近日却又传出疑似经济状况未有好转,管理费、保费均延迟未缴,而他则透过经纪人否认了报导。

  微博博主“娱姬小妖”爆料,有媒体拍到郝劭文身穿白T恤、牛仔裤在路边抽烟,抽完后随手乱丢,似乎欠缺公德心。他同时被拍到家门口信箱里,留有管理费的收据,上头显示7月的管理费尚未缴交,另外还有健保费的催缴单据,显示他从2016年3月到今年4月未缴保费,猜测他是不是经济状况不甚理想。

  先前曾有媒体报导,郝劭文就读高中期间,正好遇到家人欠下千万债务,为了分担家计,只好出去打工赚钱,虽然曾贵为家喻户晓的童星,但他不论是到戏院打工卖票,或是散场时负责打扫,都没有任何怨言,考上大学后,不像其他准大学生放松、玩乐,反而是到冰店打工筹学费,开学后课余时间也到寿司店打工,并相薪水全交给妈妈,相当积极、孝顺。

  传出郝劭文欠了管理费、社保费,疑似经济状况未好转后,台湾媒体联系10月才刚与他合作完新版《新乌龙院》的朱延平导演,他说“搞错了吧”,并透露郝劭文戏约不断,也有上真人秀,“日子过得不错啊”。他也透过经纪人回应,指称是媒体的乌龙报导,“家里的债务几年前就还完了,也没有健保费和管理费没缴的状况”,并透露每年平均有3到5部电视剧拍,收入很稳定。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 双12在天猫1.2折开抢!

关键词:导演郝劭文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