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杨旭文李一桐假戏真做 杨旭文家庭背景 父母干什么的

来源: 男人窝 2017-12-10 02:50:02

  最新消息:范冰冰双十二将在天猫直播御用面膜现场抢购,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查看。

  杨旭文李一桐两人因出演新版《射雕英雄传》而被大家渐渐所熟知,今日有网友爆料杨旭文李一桐疑似假戏真做,真的在一起了,这一切是真的吗?有的网友很好奇杨旭文爸妈是做什么的,是个富二代吗?

  杨旭文李一桐

  傻郭靖、俏黄蓉,《射雕英雄传》这一对儿,是很多人心目中的经典CP。东方卫视播出的新版射雕中,杨旭文和李一桐两个新人挑战演绎“90后”的“靖蓉”。近日两人通过微信接受了记者专访,谈谈他们这次诠释经典荧屏情侣的感受。

  杨旭文

  很怕把郭靖的憨演成傻

  记者:“射雕”是经典之作,面对经典,你如何突破?

  杨旭文:我觉得是面对经典反而避之经典,演出自己所理解的角色。

  记者:饰演郭靖你觉得最大的挑战是什么?

  杨旭文:饰演郭靖最大的挑战是演出他成长的阶段性变化,然后还有他的武术戏份量很大,非常难。

杨旭文李一桐

杨旭文李一桐

  记者:你在南外上学一直是个学霸,家里人对你选择当演员有反对过吗?你如何说服他们的?

  杨旭文:我们家的孩子都是认真学习准备出国的那种,只有我一个进入演艺圈,也没有不支持,还挺期待的。

  记者:83版郭靖的憨萌和黄蓉的灵美是刻在观众记忆中的,作为90后的新人,你们俩认为自己演的这个版本有什么新的亮点吗?

  杨旭文:我和李一桐这一版的我觉得比较清纯活力吧,更贴近原著的感觉。

  记者:粉丝们说你演的郭靖颜值超过了憨,为什么不见了天然呆,新版走的是偶像风吗?

  杨旭文:我觉得我们走的不是偶像风,你看我们的造型就不是往偶像风上走的,天然呆我倒觉得我是有的。

  记者:最近有很多小鲜肉的负面新闻,比如有某鲜肉要价高、带各种人进组、乱改剧、用替身等,你们怎么看待这个问题?

  杨旭文:我觉得演员是得有要求的,但是他们得合理,然后片酬我觉得应该符合市场定价就差不多,还有我们是演员,应该尽职敬业而且不能随便破坏行业规则。

  记者:生活中,你和郭靖相似的地方多么?

  杨旭文;我和郭靖相似的地方应该挺多的,不然导演不会看中我吧?你们觉得呢?

杨旭文与李一桐

杨旭文与李一桐

  记者:之前看你上综艺感觉其实蛮学霸的,在里面要演憨憨的郭靖,怎么去把握这个度?

  杨旭文:上节目确实有学霸的感觉,但是很怕把憨憨的感觉演成傻,比较在意这个细节。

  李一桐

  呈现新黄蓉给大家看

  记者:演这部戏的时候有压力吗?毕竟黄蓉这个角色是“射雕”里最受关注的。

  李一桐:当时去试戏的时候不知道有多少人去,但知道一定有很多人去,我是真想演这个角色,试完戏之后就回家等着,等着结果其实自己也没有抱很大希望。但是接到这个喜讯的时候就真的有被幸运砸中的感觉。

  记者:“射雕”是经典作品,有没有看过原著?开拍前都做了哪些准备?你认为自己演的这个版本有什么新的亮点吗?

  李一桐:说实话我在拍这部戏之前没有看过《射雕英雄传》,通读原著后就是想去演自己理解的黄蓉。要说亮点嘛,可能因为没有看过别的版本所以有一些自己的理解。比如播出的黄蓉吃郭靖给的点心那段,我看评论大家说之前版本都是伤心状,但我演的是感动加喜悦,所以是笑着去流泪,可能是自己的理解括自己找出黄蓉的样子,呈现新的黄蓉给大家。

李一桐杨旭文

李一桐杨旭文

  记者:这部剧的角色分配是新人当红花,老人做绿叶,在和这些老戏骨搭档的过程中你们学到了什么?

  李一桐:老师们对我们都特别照顾,我们几个新人在表演上有什么不足,他们就特别细心的帮助我们完成好角色,和我们演对手戏的像苗侨伟老师、王奎荣老师、赵立新老师等等对我们都特别的照顾。

  记者:能说下拍完戏后几位新人对彼此的印象吗?

  李一桐:我对靖哥哥的印象就是他很像戏里的样子,呆萌呆萌的帅萌帅萌的;孟子义就是外表看起来很柔很美,但她很萌;康儿妈妈的好手艺给我留下了很深很深的印象,康儿妈妈在剧组经常做好吃的,把我们养的白胖白胖的,康儿就是阳光大男孩。

  记者:你们这次武打戏都是实拍,很少特效,有受伤吗?

李一桐与杨旭文

李一桐与杨旭文

  李一桐:多多少少拍打戏都会受伤,身上腿上淤青都是正常的,比较严重的是一次在拍桃花岛戏的时候,从上面落下来,因为全部都是树枝,可能武打老师也没看清楚,落下来的时候腿刚好插在那个树枝上,幸好穿了三层裤子还有一层威压护腿的东西才是划伤,不然的话这个树枝可能就插过去了。

  杨旭文李一桐在一起了吗

  自从出演了2017新版《射雕英雄传》电视剧的郭靖和黄蓉之后,杨旭文和李一桐可谓是大火。杨旭文的呆萌版靖哥哥和李一桐的“眼神里都是戏”版蓉妹妹,不知俘获了多少迷弟迷妹们的小心脏!

  剧中扮演郭靖的杨旭文和蓉儿的李一桐可谓配一脸,秀恩爱不断!最近听说两个人假戏真做?不仅要在剧中撒狗粮,在剧外也不放过。这难道是要和最近很火的达康书记吴刚夫妻俩一较高下吗?

杨旭文

杨旭文

  发布会上主持人问:你们私下都怎么称呼对方,还是叫戏中的名字吗?杨旭文害羞的说:是啊,我们天天都这么叫,都习惯了。说完立马就看李一桐问她对吧,得到肯定之后暗暗自喜。

  然而访问杨康陈星旭和穆念慈孟子义时,却表示不知道了,果然靖哥哥在剧组只关心蓉儿就够了,主持人又问杨旭文,你在片场叫陈星旭也是叫杨康吗?杨旭文又看着李一桐说:你叫他什么。李一桐回一句:我随你一起叫。陈星旭和孟子义的表情都僵着了。

  杨旭文爸妈是做什么的

杨旭文父母

杨旭文父母

  杨旭文,1994年出生于江苏南京,2008年就读于南京市第九中学,2011年9月以优秀成绩考入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2014年初,还是中戏大三学生的杨旭文被华谊兄弟经纪公司看中并签约,2017年,因出演蒋家骏执导的电视剧《新射雕英雄传》中“郭靖”一角而备受关注,而关于杨旭文父母的资料,网上并没有列出相关的信息。因此对于杨旭文爸妈是做什么的,目前不得而知,杨旭文是一位90后新生代演员,关于他的作品似乎不是很多,但是从他的为数不多的作品来看绝对是一位很有可塑性的演员,而这次新版射雕是杨旭文第一次独挑大梁的戏,相信也是很值得观众期待的。

  杨旭文李一桐恋情从上文看来并没有任何证明,但是,娱乐圈的是是非非谁知道呢?或许明天就在一起了呢?之前有网友好奇杨旭文爸妈是做什么的?从采访看出杨旭文的兄弟姐妹都是出国留学的,想必家境不会差到哪里去。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 双12在天猫1.2折开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