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小糯米真名曝光 威爷起名刘苡馨给宝贝闺女含义竟是这样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2-10 01:24:58

  最新消息:范冰冰双十二将在天猫直播御用面膜现场抢购,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查看。

  小糯米真名叫刘苡馨,那么此名字如此的好听是不是有什么含义呢?

 小糯米真名曝光 威爷起名刘苡馨给宝贝闺女含义竟是这样  娱乐圈的流量担当杨幂又上热搜啦,这回是“小糯米”,杨幂和刘恺威的爱女小糯米因为出生在端午节,所以取名"小糯米",但是真名一直不为人所知。
  今儿看微博时,小糯米上了热搜,原因竟是小糯米的真名。网传名叫——“刘苡馨”,但是,杨幂工作室已经做了声明:生在娱乐圈的孩子,从小就因为爸妈的缘故而被多次曝出近况,上学、逛街,所有的一举一动都在狗仔队的“镜头”监视下。一点隐私都没有,虽然她们锦衣玉食,但在其琦姐看来,她们失去了自由的权利和童年的快乐。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关键词:小糯米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