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笑林小子乌龙院》童星郝劭文状态不佳 家庭破产社保被催缴

来源: 投资资讯网 2017-12-10 00:04:54

  最新消息:范冰冰双十二将在天猫直播御用面膜现场抢购,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查看。

   近日,曾经因为在《笑林小子乌龙院》中出演小胖而红极一时的的童星郝劭文被拍到惨淡出街,一身简单的白T休闲裤,头发凌乱身材走样,看上去状态不佳,甚至在路边抽烟后随手丢弃了烟头,并不注意自己的形象。据悉,郝劭文成为童星后曾经富裕了一段时间,但因为其父母把钱拿去投资并且投资失败,导致家庭破产,现在郝劭文虽然也有在演戏,但在其家门口可以看见社保催缴单,貌似仍然入不敷出。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 双12在天猫1.2折开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