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骚男微博宣布结婚 骚男老婆七七照片资料及微博介绍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2-09 23:20:37

  最新消息:范冰冰双十二将在天猫直播御用面膜现场抢购,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查看。

【导读】虎牙人气主播骚男今天在自己的微博上晒出结婚证,并称最近几天要去补办婚纱照了,虽然这几天的直播可能没了,但网友们还是为他感到开心,那么骚男老婆是谁呢?来了解一下吧.

 骚男微博宣布结婚 骚男老婆七七照片资料及微博介绍

  作为虎牙一哥的人气主播,骚男可谓是网络上为数不多的素质主播了。许多观看骚男直播的观众也都赞叹自己从未听过骚男抱怨对话或爆粗等~~今日,骚男在自己的微博上晒出结婚照,并宣布自己和女友七七结婚了,而且这几天就要去补拍婚纱照!许多网友也能从骚男的只言片语中感受到他成功前的辛酸史,纷纷为骚男七七这对良人送水祝福~那么问题来了,骚男的老婆七七是何方神圣呢?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骚男微博宣布结婚 骚男老婆七七照片资料及微博介绍

 骚男微博宣布结婚 骚男老婆七七照片资料及微博介绍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