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鹿晗脸上的疤 疑是因与吴亦凡不合而大打出手导致破相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2-09 22:32:12

  最新消息:范冰冰双十二将在天猫直播御用面膜现场抢购,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查看。

  究竟孰是孰非?但大量的资料显示鹿晗脸上的疤都指向与吴亦凡打架有关。难道,鹿晗和吴亦凡真的打架了吗?两人是因为什么而大打出手呢?

 鹿晗脸上的疤 疑是因与吴亦凡不合而大打出手导致破相  现在鹿晗脸上的疤已经越来越看不见了,鹿晗的人气在因奔跑吧,可以说是节节攀升。更因为电视剧《择天记》更是突破了以往的粉丝数量,在这红红火火的日子中,鹿晗脸上的疤也慢慢的浮出水面,究竟鹿晗脸上的疤是怎么造成的呢?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鹿晗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