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陈意涵为什么叫陈大发 陈意涵裸泳照无马赛克照片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2-09 21:08:11

  最新消息:范冰冰双十二将在天猫直播御用面膜现场抢购,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查看。

【导读】陈意涵,青春美少女,作为集万千宠爱的她可以说是聪明又惹人爱。陈意涵小名叫陈大发,陈意涵陈意涵为什么叫陈大发?陈意涵的男朋友是谁?陈意涵裸泳照无马赛克照片。

陈意涵为什么叫陈大发 陈意涵裸泳照无马赛克

  陈意涵一双大大的眼睛,甜甜糯糯的声线,犹如漫画美少女般梦幻而精灵,弯弯的嘴角笑起来没心没肺,有如四月天的阳光,仿佛能够融化世间所有阴霾。可爱,是美少女和美笑女的兼容版。小绵羊一样人畜无害的外表,大喇喇行走江湖,有时比男孩子还Man,比外星人还怪,比辣妹子还暴烈,外表和内心的冲突在她身上又能和谐的融为一体,同时她还有内向害羞的一面,聪明可爱。但陈意涵有一个让人意想不到的绰号,名叫“陈大发”。

陈意涵为什么叫陈大发 陈意涵裸泳照无马赛克

陈意涵为什么叫陈大发 陈意涵裸泳照无马赛克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陈意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