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范冰冰磨皮补光太恐怖 颜值全靠P黑人王子变白人王子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2-09 20:43:25

  最新消息:范冰冰双十二将在天猫直播御用面膜现场抢购,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查看。

  范冰冰磨皮补光太恐怖让人觉得好笑,把威尔史密斯这个黑人都磨皮补光成白人了,果然范冰冰不P不磨皮补光的真容不能看人啊!女明星由于工作的原因长时间压力大工作量又多皮肤差也正常,况且范冰冰年龄也不小了。

 范冰冰磨皮补光太恐怖 颜值全靠P黑人王子变白人王子  盼星星盼月亮,终于等到嘎纳电影节,作为评委的范冰冰去参加了,人感觉也比以往更加美丽了。像青瓷一般颜色的长裙,雪白的肌肤在薄纱中若隐若现。粉红色的蕾丝礼裙,更加映衬出范冰冰的娇嫩,掐一下感觉就会冒出水来的样子。这身粉色,在人群中一眼就可以感觉到她的年轻活力。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范冰冰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