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龙小手被熙陌陌封一月大骂全yy主播视频 我有奶也坐飞机曹大哥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2-09 20:01:17

  最新消息:范冰冰双十二将在天猫直播御用面膜现场抢购,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查看。

【导读】最近,yy龙小手被熙陌陌封一个月之后大骂全yy主播引起网友关注,龙小手在自播中大骂,尤其yy女主播更是遭到龙小手的仇视,龙小手声称“我有奶也坐飞机曹大哥”震惊四座!

  龙小手被熙陌陌封一月大骂全yy主播视频 我有奶也坐飞机曹大哥

  近日,疑似刚刚“出狱”不久的yy八卦主播龙小手再次“入狱”一个月了!据悉,龙小手在出狱后陨落在熙陌陌手上,被熙陌陌封一个月,因而大骂全yy主播,尤其是女主播,龙小手称“我(要是)有也做飞机曹大哥”。龙小手一副嫉妒羡慕恨的情绪给人即可怜又滑稽好笑的感觉!下面,一起随小编来看看龙小手被熙陌陌封一月大骂全yy主播视频吧!

龙小手被熙陌陌封一月大骂全yy主播视频 我有奶也坐飞机曹大哥

龙小手被熙陌陌封一月大骂全yy主播视频 我有奶也坐飞机曹大哥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