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胡静:30岁嫁百亿富豪 如今儿子8岁很帅气

来源: 投资资讯网 2017-12-09 19:08:46

  最新消息:范冰冰双十二将在天猫直播御用面膜现场抢购,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查看。

  在娱乐圈中演员的长相就决定戏路的方向,胡静可以称得上是公认的古典美人,穿着现代服装的时候在明星行列里是比较平凡的,但是古装里的她真是太美,所以在早年许多作品胡静都是以古装出现在银幕上面。

  胡静毕业于中戏96级明星班,与章子怡、袁泉、秦海璐、梅婷被人们称为中戏五朵金花,在上学那会胡静虽然没有章子怡那么瞩目,但是她是出了名的交际花,出入许多活动场合认识了许多富豪。

  在2005年的时候胡静通过尔冬升和吴彦祖结识了朱兆祥,两人以短信的形式认识了彼此开始了交往,两人交往了3年就步入了婚姻的殿堂。

  朱兆华是圈外人,是马来西亚的超级富豪,自身身家超过50亿,公司的市价超过150亿,两人的婚礼也引起了马来西亚娱乐界和商业街个大名流的关注,在金马皇宫高尔夫球场举办的这场婚礼花费超过4800万。

  依照马来西亚当地习俗,胡静嫁给朱兆华要到皇宫去受封,胡静穿着一件在外租一天50的衣服就这样去了皇宫,看来对于入乡随俗这件事还是要认真对待的,之后胡静也渐渐淡离了娱乐圈在家相夫教子。

  后来有传出胡静与家庭闹出了矛盾才复出了娱乐圈,在去今年热播的《人民的名义》也有不俗的表现,胡静也坦言豪门家庭有太多束缚,这也证实了一入豪门深似海这样一句话。

  在演戏的道路上能够演一些小配角已经很满足了,如今胡静儿子朱晓阳也已经8岁大了,因为老公朱兆华比较忙,儿子几乎都是他在照顾,胡静比起当年有些人老花黄了,但是儿子却十分帅气,帮妈妈按摩的场景也让人感到十分温馨。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 双12在天猫1.2折开抢!

关键词:名义胡静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