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杨幂当妈妈不称职?有知情人站出来说话了…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2-09 10:36:59

  最新消息:范冰冰双十二将在天猫直播御用面膜现场抢购,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查看。

   杨幂与刘恺威一直被外界传闻“婚姻有问题”,幂幂还时常被吐槽“不是个好妈妈”、“不称职”。这对负面缠身的这对夫妻,却很少为自己和婚姻状况发声明,反倒是小糯米的真名被曝光时,杨幂通过经纪公司发声,希望媒体给女儿更多隐私和空间,用实际行动来证明“爱女”。

 杨幂当妈妈不称职?有知情人站出来说话了…

  这不,“知情人士”杨幂爸爸——小林哥,最近上了一档直播栏目时就透露了杨幂和孙女的动态。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