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邓川跟浩东撕逼原因揭晓 邓川暴打浩东视频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2-09 10:08:34

  最新消息:范冰冰双十二将在天猫直播御用面膜现场抢购,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查看。

【导读】网友评论: 你最宝贝的:恕我直言,贵圈太乱。 白昊很酷:人家怀孕还让喝酒?脑子不好?脑子里面进刘梓晨了?? 鱼在豆腐里:刚怀孕就不能喝酒了?

  网友评论:

  你最宝贝的:恕我直言,贵圈太乱。

  白昊很酷:人家怀孕还让喝酒?脑子不好?脑子里面进刘梓晨了??

  鱼在豆腐里:刚怀孕就不能喝酒了?呵呵虽然不认识你们、但好心疼你未来的老婆。

  月半公举-:首先邓川周周直播已经道歉了,其次邓川是去应付浩东的朋友,只是叫牛逼馨替他老公敬一杯酒而已没有逼好吗? 而且叫他喝酒前牛逼馨忘了邓川给她喝热牛奶了?浩东来了 趁邓川去上厕所叫周周喝酒,周周说不喝浩东就生气发酒疯摔瓶子 邓川看见了就打起来了,隔天浩东叫社会人去找邓川还有直播说邓川cao粉。

邓川跟浩东撕逼原因揭晓 邓川暴打浩东视频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