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邓川跟浩东撕逼原因揭晓 邓川暴打浩东视频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2-09 10:08:34

  最新消息:范冰冰双十二将在天猫直播御用面膜现场抢购,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查看。

【导读】快手就是撕逼多,最近快手两红人又撕逼打架了,邓川和浩东一言不合就干仗,邓川浩东两人互殴,并且直播开骂,邓川跟浩东撕逼原因揭晓,邓川暴打浩东视频。

邓川跟浩东撕逼原因揭晓 邓川暴打浩东视频

  快手真是激进的娱乐圈,比娱乐圈还会炒,比娱乐圈还乱。这不,快手网红又撕逼了,每次快手网红撕逼都是一大群人在撕逼,快手网红邓川跟浩东两人一言不合干架了。最近,邓川跟浩东因为饭局上的矛盾大打出手,而打架的原因也很简单,无非就是劝酒这么平常的事情,感觉快手网红的友谊真让人迷醉,前一秒还称兄道弟,后一秒就翻脸撕逼。

邓川跟浩东撕逼原因揭晓 邓川暴打浩东视频

邓川跟浩东撕逼原因揭晓 邓川暴打浩东视频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