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黄磊三胎喜得贵子 再度当爹儿女双全终圆满引关注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2-09 09:41:46

  最新消息:范冰冰双十二将在天猫直播御用面膜现场抢购,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查看。

 黄磊三胎喜得贵子 再度当爹儿女双全终圆满引关注

   此前黄磊被拍到在深圳某妇产医院包下VIP总统套房,孙莉有可能会在香港产下第三胎,深圳坐月子。黄磊三胎喜得贵子消息一出,引起很多粉丝的关注,黄磊前面有两个可爱的女儿,这一胎终于生了一个儿子!黄磊在今天早上发文示爱老婆孙俪,一个爱心的表情的表情表达了黄老师对老婆孙莉浓浓的感激和心疼。在今天早上八点五十五分的时候,这个备受关注的小小黄隆重出生,干爹汪俊第一时间发微博祝贺。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关键词:黄磊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