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万茜获今何在点赞 “《海牧》版演员的诞生”(图)

来源: 男人窝 2017-12-09 08:49:44

  最新消息:范冰冰双十二将在天猫直播御用面膜现场抢购,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查看。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 双12在天猫1.2折开抢!

     万茜获今何在点赞 “《海牧》版演员的诞生”(图)

     万茜饰南枯月漓

     月漓调音弹曲

     月漓被嘲讽奚落

     年度钜制《九州·海上牧云记》开播半月,全网播放量破30亿,精良制作收获观众好口碑。万茜饰演的南枯月漓,机关算尽被贬为官妓,不甘就此认命仍一心想做皇后的她,终难忍嘲讽奚落,火烧妓馆趁乱出逃。万茜短短十几分钟的表演没有夸张的肢体动作,仅凭寥寥数语和干净利落的眼神转换,稳准狠的抓住了观众,被《海牧》原著作者今何在幽默评价“海牧版《演员的诞生》”,网友赞誉“超神演技”。

     南枯月漓火烧前尘 不认命野心爆发

     南枯月漓本为宫中权贵一族,一夜之间家族衰败命运巨变。在妓馆,南枯父亲曾经有过节的下属,落井下石来看南枯家的笑话,“看人跌在泥里还念着以前山尖上那些美景,真的比看戏还好看呢”,月漓面不改色强忍怒火,手中的五弦琵琶却在调音时先后拧断两根。

     几经嘲讽后,月漓仍云淡风轻地手握利刃不疾不徐的削着苹果,终于在“妓馆出来的皇后,认命吧”,这件自己最在意的事情上被触怒爆发,握刀掩面低笑转而狠厉低吟“我偏不认”一刀刺向来人。她含泪愤恨道“在这个世界上,除了我自己没有人敢断我的命,没有人配断我的命”,月漓的高傲心性与不甘野心展露无余。

     万茜角色塑造个性鲜明 被赞“超神演技”

     火烧妓馆这场戏是万茜进组拍摄的第一场戏,一上来就要演境遇心态上遭受巨变之后的月漓,便将人物跌落尘埃仍桀骜高贵的内心情感呈现得淋漓尽致。得知官员怀抱的是献给未来皇后的翠鸟羽衣后服时,情不自禁说起自己以前在宫中的往事,说完后嘴角不自觉的尴尬一抽,眼神中转瞬的黯然失色,这些细微的情绪变化将月漓遭逢巨变之后的心境落差拿捏得恰到好处。

     而最终被来人言语激怒后的爆发,也不是靠大幅度的肢体动作来表现,眼中含泪声音低沉,隐忍却狠厉的说出台词的同时,一刀刺出。万茜过硬的台词功底与含泪不甘的狠厉眼神,将南枯月漓的桀骜不驯及心狠手辣展现得淋漓尽致。观众都不禁感叹“月漓是真狠,看得也是真过瘾”,出场虽短表演却十分夺目。《海牧》原作者今何在看到万茜的这段表演,幽默评价“欢迎来到海牧版《演员的诞生》”。

     从《猎场》到《海牧》,狡黠市侩,小作怡情的都市女性熊青春,桀骜不驯一心想当皇后的野心家南枯月漓,两个不同年代性格迥异的角色,万茜演绎得各具特色,耐人寻味,引人入胜的精湛演技,获网友赞誉“王者超神般的演技”。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