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周杰伦晒女儿正脸 洋范儿十足跟着节奏疯狂摇摆

来源: 星娱TV 2017-12-09 08:19:46

  最新消息:范冰冰双十二将在天猫直播御用面膜现场抢购,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查看。

昨晚,周杰伦在ins社交平台上首度晒出了女儿小周周Hathaway的正脸视频,视频中2岁的小周周随着周杰伦的歌曲土耳其冰淇淋的音律来回律动,嘴里还念着爸爸的经典口头禅“哎哟,不错哦!”简直可爱极了,颇有爸爸周杰伦的嘻哈风范。

虽然视频中的小周周被特效墨镜遮住了大半个脸,但还是挡不住她的活泼好动和镜头感十足!想必私下的周杰伦也将这段小视频看了几十次吧,还发文称:“有其父必有其女,你的律动真有喜感,只好分享给大家了...以后长大不要骂我喔”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 双12在天猫1.2折开抢!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