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袁咏仪晒古装扮相不P图 网友:这样的自拍太难得了!

来源: 星娱TV 2017-12-09 07:13:41

  最新消息:范冰冰双十二将在天猫直播御用面膜现场抢购,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查看。

袁咏仪晒照

凤凰网娱乐讯 12月5日,香港演员袁咏仪在微博中晒出一张图片并配文:“今天外景不太冷!感恩”。照片中袁咏仪头戴华丽的朱钗,眼眸明亮,显得别有一番风情。

网友纷纷表示:“这个年纪又不美颜的,自拍成这样已经逆天了。”、“夫妻俩都不用美颜相机真实的可爱! 很美”、“后面小姐姐穿的羽绒服看上去还是冷,竟然默默开工了,加油加油”。

据悉,袁咏仪正在拍摄电视剧《唐砖》,并在剧中饰演长孙皇后一角,网友表示十分期待,还调侃道:“你和张智尧拍都不和智霖哥拍吗?”,也是操碎了心。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 双12在天猫1.2折开抢!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