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爸爸5》收官阿拉蕾“空降” 古风装扮毫不怯场

来源: 投资资讯网 2017-12-09 06:40:44

  最新消息:范冰冰双十二将在天猫直播御用面膜现场抢购,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查看。

   本周四《爸爸去哪儿》第五季迎来最后一站的旅行,同时上一季的宝贝阿拉蕾也“空降”节目,上演“萌娃回归”。节目中阿拉蕾穿上古朴服装,萌嘟嘟的脸蛋和古装画风毫不违和十分可爱,自己还主动给其他萌派发任务,俨然一副“小师姐”模样。重新回到《爸爸去哪儿》的阿拉蕾毫不怯场,满满的都是“回家”的感觉。面对镜头自然流露天真笑容,还得意地展示自己手工的成果,然而最大的变化还是阿拉蕾的身高,与身边的董爸爸相比“差距”也明显缩小。游戏环节中阿拉蕾更是搞怪可爱,表情百变不离其萌。期待阿拉蕾回归节目的更多精彩表现?锁定本周四中午12点芒果TV《爸爸去哪儿5》,亮点萌点看不停。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 双12在天猫1.2折开抢!

关键词:爸爸阿拉蕾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