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马蓉最新消息 马蓉宋喆的近况 马蓉拿到离婚证

来源: 男人窝 2017-12-09 06:39:11

  最新消息:范冰冰双十二将在天猫直播御用面膜现场抢购,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查看。

  今天,有网友爆料了马蓉最新消息,马蓉王宝强离婚案疑似已经落幕了!拿到离婚证的马蓉似乎心情不错,网友质疑其收获了大量的财产。而马蓉妈妈疑与宋喆父亲关系不一般,两人好像也领了结婚证。现在,我们就来看看马蓉宋喆的近况吧!

宋喆马蓉

宋喆马蓉

  马蓉宋喆共用爱车 马母疑与宋喆父亲分割王宝强财产

  5月18日,微博名为“Go硬星探”的媒体近期拍到马蓉日子过得滋润,与宋喆共用爱车,双方父母俨然亲家,一起来到民政局办理财产分割,看他们喜笑颜开,应该对财产份额非常满意…虽然马蓉王宝强离婚画上句号,可星探们还是免不了要心疼宝宝一秒钟。

  据Go硬工作室爆料,5月10日,马蓉乘豪车现身,而她下车之后却又乘上另一辆白色座驾,一路疾驰之后来到宋喆在龙湖长楹天街的小区。

  次日,宋喆乘上马蓉的白色座驾出门,随后又再次返回自家小区外,下车从地下车库的入口进入小区中。摄影师在外略作等待后,宋喆的父亲乘上这辆白色座驾,来到马蓉所住的小区,随后马蓉与她的母亲乘车赶来,马蓉将母亲送上白色座驾后便独自离去,留母亲和宋喆父亲在车中细聊。

马蓉离婚

马蓉离婚

  未过多久,二人乘车离开,一路疾驰后来到顺义民政局,只见马蓉母亲下车进入民政局,而宋喆父亲则在外等待。摄影师在民政局找到马蓉母亲后,在她的谈话中得知她此次是来办理离婚财产分割的手续。在她走出民政局后,摄影师注意到她笑容满面,似乎是在分割中获得了可观利益。

  随后马蓉母亲与工作人员在一边讨论财产分割情况,而她手中的文件,正是马蓉离婚证的复印件。随后马蓉母亲再次上车,宋喆父亲则将她送到某驾校之后才回到远在石景山的住处。看来马蓉不仅获得了可观利益,并且和宋喆走在了一起,而王宝强则是这场闹剧中的唯一输家。

  媒体人爆料:是马蓉妈和宋喆爸在办离婚手续

网友爆料

网友爆料

  5月18日,微博名为“Go硬星探”的媒体近期拍到马蓉日子过得滋润,与宋喆共用爱车,双方父母一起来到民政局办理财产分割,完事了他们喜笑颜开。

  随后,有媒体人“萝贝贝”称要出来辟谣,发微博说:“这条热门新闻我要辟个谣,去问了下知情人被震震震震震震惊了。王宝强和马蓉的离婚官司还没走完司法程序。媒体拍到马蓉宋喆两家人去民政局,那是马蓉妈和宋喆爸在办离婚手续……为了转移财产都很拼……父母和子女倒是一个模子里刻出来的无所不用其极”。

  网友看到这条评论,纷纷表示细思极恐,“宋喆爸和马蓉妈是一家?”“逻辑上是马蓉父母和宋喆父母离婚,结果马蓉母亲和宋喆父亲结婚,这样马蓉转移的财产先给母亲,通过婚内财产再给宋喆父亲”、“我的脑子有点乱”。

  马蓉 (北京宝亿嵘影业有限公司原股东)

网友

网友

  马蓉,女,汉族,1986年8月8日生于陕西省渭南市临渭区,西北大学新闻传播学院2004级播音主持系学生。2016年3月25日,北京宝亿嵘影业有限公司曾发生过一次股权变更,原本持有公司75%股份的马蓉,在变更股权后比例为0%。

  2016年8月14日,王宝强在微博发文宣布与马蓉解除婚姻关系。

  2016年8月15日上午9时许,王宝强本人在律师陪同下来到北京朝阳法院,起诉其妻马蓉要求离婚。朝阳法院经审查符合立案条件,已正式受理此案。

  人物经历

马蓉最新消息

马蓉最新消息

  1986年8月8日,马蓉生于陕西省渭南市临渭区。

  在校的马蓉2004年,考入西北大学新闻传播学院播音主持系。

  2007年,进入北京电视台实习做编导记者,并和王宝强在电视台一次活动中认识并开始谈恋爱。2008年2月,王宝强公开自己已经谈恋爱

  2008年6月,马蓉大学毕业,并到北京发展。

  2009年2月,被网友拍到马蓉和王宝强在北京东三环一泰国餐厅用餐,并搂住王宝强脖子,举止亲密。

  2010年,为王宝强生了1个女儿。

  2011年4月,王宝强在宣传《蔡李佛拳》时第一次承认与马蓉结婚的事实。

  2011年10月22日,传出赴美待产第二胎的消息。

  演艺经历

马蓉宋喆

马蓉宋喆

  2013年5月17日,马蓉随王宝强参加戛纳电影节。2015年5月,王宝强马蓉一儿一女首度亮相电视节目《真正男子汉》。

  商业经历

  曾为北京宝亿嵘影业有限公司原股东、总裁。

  2016年3月25日,北京宝亿嵘影业有限公司曾发生过一次股权变更,在这次股权的变更中,原本持有公司75%股份的马蓉,在变更股权后比例为0%。

  个人生活

  感情生活

马蓉最新消息

马蓉最新消息

  2007年,与王宝强相识并开始热恋,于两年后成婚。婚后,马蓉为王宝强生下一子一女,并专心在家相夫教子。

  2013年5月17日,《天注定》的红毯秀拉开帷幕。王宝强携妻马蓉亮相戛纳红毯。王宝强与马蓉以情侣装造型甜蜜亮相,在红毯走到一半,有摄影记者向王宝强大叫:“亲一个。”王宝强马上非常自然地单膝下跪双手张开,大喊了一声:“老婆,我爱你。”马蓉笑而不答,随后与马蓉还来了一个法式的深情舌吻。

  2013年8月8日,是王宝强老婆马蓉的生日,马蓉通过新浪微博给自己送祝福,称幸福的我要继续幸福下去,并晒出和王宝强的恩爱照片。随后,王宝强转发微博并甜蜜回应“永远爱你”。

  2015年4月23日,在儿子生日之际,王宝强为体恤妻子分娩之痛,实名定制乐维斯粉钻“爱的交响”赠送马蓉,并在微博高调示爱:一生只送一人,而马蓉则感动回应:愿得一人心,白首不分离。

  2016年8月14日,王宝强发声明称经纪人宋喆与妻子马蓉有婚外不正当两性关系,宣布与马蓉离婚。15日上午9时许,王宝强本人在律师陪同下来到北京朝阳法院,起诉其妻马蓉要求离婚。朝阳法院经审查符合立案条件,已正式受理此案。

 

马蓉王宝强

  人物评价

  马蓉很漂亮,看上去很白净清秀,身材高挑。很上镜,经常参加学校的活动,所以学校里很多人都认识她。马蓉是个很不错的女孩,外形气质都很不错。现正在北京电视台实习做编导记者,因为在学校的时候她的专业也很不错,采编主持都受过非常专业的训练,所以实习单位对她的评价也很好。

  人物争议

  2016年8月14日,王宝强发声明称经纪人宋喆与妻子马蓉有婚外不正当两性关系,宣布与马蓉离婚。

  2016年8月15日上午9时许,王宝强本人在律师陪同下来到北京朝阳法院,起诉其妻马蓉要求离婚。朝阳法院经审查符合立案条件,已正式受理此案。王宝强离婚起诉书曝光,起诉书中提到马蓉在婚姻关系存续期间,不仅与其经纪人宋喆发生婚外不正当两性关系,更有隐藏、转移夫妻共同财产、破坏家庭伤害家人的恶劣行为,致使双方感情彻底破裂。

  2016年8月16日一早,马蓉委托律师到朝阳法院立案。因认为王宝强14日凌晨所发微博侵犯名誉,马蓉起诉王宝强,要求删除8月14日00:21分发布的微博并赔礼道歉。北京朝阳法院已正式受理此案。

  宋喆马蓉最新消息似乎不错,但也因此加剧了网友对马蓉的愤怒。王宝强事件发展到今天,王宝强似乎都没有什么消息了,除了一开始表示自己受到了伤害,近阶段几乎都是宋喆马蓉的戏码了!不知道以后会如何,但现在的马蓉仿佛成了潘金莲的另一说法,就连卓伟爆料都忍不住借用她的名字。但不管怎样,孩子无辜的,所以为了孩子,马蓉还是少出新闻好点。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 双12在天猫1.2折开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