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奚梦瑶摔倒受伤 奚梦瑶伤的厉害吗

来源: 男人窝 2017-12-09 05:13:34

  最新消息:范冰冰双十二将在天猫直播御用面膜现场抢购,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查看。

   

   11月20日晚,上海维密大秀开始,国内外维密天使登场,性感的视觉盛宴引发热议。但在表演环节中,中国超模奚梦瑶妖娆走秀时,不慎跌倒在台上。奚梦瑶摔倒后并未立马起身,而是在后来的超模帮助下站起来,看上去摔得不轻。

   

   对于自己的失误,奚梦瑶随后发文道歉称让大家失望了。以下是微博原文:“对不起让大家失望了,谢谢所有人的关心,做模特7年,这条路上一路走来摔过无数次…但是我知道不管摔得多疼,我都一定要站起来,把路走完…未来的路很长,我会一直走下去…谢谢你们。”陈学冬评论发了奚梦瑶脚摔肿了的图片,摔得真的很严重。粉丝们都表示理解,心疼奚梦瑶,给予了她支持。陈赫也表示支持:你是最棒的。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 双12在天猫1.2折开抢!

关键词:奚梦瑶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