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宋祖德骂应采儿 骂陈小春糟老头

来源: 男人窝 2017-12-09 03:56:35

  最新消息:范冰冰双十二将在天猫直播御用面膜现场抢购,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查看。

   

   近日陈小春带着儿子去参加《爸爸去哪儿》这一期的综艺节目。真可是圈粉无数呀。陈小春应采儿这对夫妻为了这个节目可是没少做了宣传,他们两个人也是没少秀恩爱。这是应采儿发的微博这真是给人莫名的喜感。两个人真是秀的一手好恩爱。

   

   但是这件事让宋祖德知道了他看到微博后做出来这样的评价:欠骂。你们家61岁的糟老头有什么好炫耀的,孩子这么小,频繁的炒作孩子,你会误导他自幼追求名利,虚荣,你不是在爱他,而是在害他!另外宋祖德还警告陈小春不要代言游戏,他这是在毒害中国的青少年儿童。不知道大家对这件事有什么看法?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 双12在天猫1.2折开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