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王诗龄海报被选中 她还是那个懂事的姑娘 因为你不知道这些

来源: 星娱TV 2017-12-09 02:49:44

  最新消息:范冰冰双十二将在天猫直播御用面膜现场抢购,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查看。

今天王诗龄发了一篇微博,“我设计的海报被学校官网选中,有点开心”,还配了两个表情。王诗龄就读的学校是一所国际语言学校,是英国德威学校的所属学校,纯英文教学,田亮的女儿森碟,王中磊的儿子威廉,王菲的女儿李嫣也在读这所学校。

王诗龄设计海报被选中!她还是那个懂事的姑娘,因为你不知道这些

我们可以看到这张海报全英文,鹿与圣诞老人,还有其他都画得很不错,整个海报设计元素搭配也不错。可见王诗龄其实并没有外界传言那样子,是一个有实力的小姑娘。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 双12在天猫1.2折开抢!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