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谢娜和舅舅打官司是怎么回事 谢娜和舅舅打官司事件始末揭晓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2-09 02:25:08

  最新消息:范冰冰双十二将在天猫直播御用面膜现场抢购,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查看。

【导读】谢娜来自四川省中江县,1994年,年仅14岁的她参加中江县演讲比赛便获得二等奖的成绩。1995年,她参加全国第二届影视表演推新人大赛并表演节目《蝴蝶

  谢娜来自四川省中江县,1994年,年仅14岁的她参加中江县演讲比赛便获得二等奖的成绩。1995年,她参加全国第二届影视表演推新人大赛并表演节目《蝴蝶梦》,因其普通话不标准,在初赛就被淘汰。1998年,谢娜毕业于四川师范大学电影电视学院(今四川电影电视学院)表演与节目主持专业,同年,参加全国第五届影视表演推新人大赛,随后获得影视表演十佳金奖。

谢娜和舅舅打官司是怎么回事 谢娜和舅舅打官司事件始末揭晓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