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谢娜怀孕后亮相如未怀孕之前一样

来源: 男人窝 2017-12-09 01:22:48

  最新消息:范冰冰双十二将在天猫直播御用面膜现场抢购,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查看。

   

   11月21日,着名主持人谢娜亮相“娜样NAYOUNG”秀场,身着一袭由该品牌设计师为谢娜量身定做的黑色大衣搭配长裙优雅现身。该时尚品牌谢娜联合全球时尚艺术设计在线教育平台UNI-CLASS创办,是带有谢娜精神及性格符号的品牌。为此谢娜不仅亲自现身会场,更是倾力邀请快乐家族在内的诸多好友参与看秀。快乐家族的何老师,杜海涛鼎力相助。

   

   此次谢娜挺孕肚出席活动,却被人赞腿型仍然漂亮,未见怀孕所带来的肥胖症状。甚至当天谢娜还穿了一双高跟登场,看来又是辣妈一枚了。当天这身黑大衣也被赞很有气质,虽然未能看出其身材,但从脸部来看,谢娜这怀孕却未见肥态,不知是不是和保养得当有关。不过艺人向来都注意身材的,就算是怀孕也一直很注重身材的。像前不久被曝怀孕的“前天王嫂”熊黛林也是如此,就只是大了个肚子,手脚仍然纤细如未怀孕之前一样。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 双12在天猫1.2折开抢!

关键词:谢娜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