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yy李先生母亲现身直播间视频 原来老李妈妈长这样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2-09 01:21:32

  最新消息:范冰冰双十二将在天猫直播御用面膜现场抢购,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查看。

【导读】最近,大病初愈的yy李先生回归yy直播!据悉,开播之后老李受到了几万块的礼物,开心极了,然后将从未出现在网友面前的母亲叫了出来,众人惊讶老李妈妈和老李真滴像!

  yy李先生母亲现身直播间视频 原来老李妈妈长这样

  近日,大病初愈回归YY的老李回归YY直播!在开播后收了几万块的礼物,显得很是兴奋,直接将母亲叫来,让大家看看自己母亲的真容!老利在yy也算上有头有脸的一枚大人物的,可是老李母亲一直都不曾出现在老李的直播间中,这次老李竟然叫妈妈出境!那么,老李母亲什么样呢?下面,一起随小编来看看吧yy李先生母亲现身直播间视频!

yy李先生母亲现身直播间视频 原来老李妈妈长这样

yy李先生母亲现身直播间视频 原来老李妈妈长这样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